2011/09/05

香奈兒

 歷史悠久嘅品牌
一定有佢嘅價值同保証
追求的除左是那美麗的外表
其實還有那份歷久不衰的見証

先來看看這個被喻為女人一生中不能不認識的兩個手袋之一
 Chanel 2.55 chain bag

Chanel 2.55是一個最被渴望得到的status symbol
它代表著famous、代表著upper class status、代表著stylish
2.55這個獨特的名字其實是命名於它的誕生日期 - 1955年2月
這個袋的另一個吸引之處是它每一部分都有它自己的故事

1. 經典的象徵-菱格紋
這個深入民心的圖案
靈感來自騎馬師的格紋外套
Coco Chanel係巴黎rue Cambon大宅內的麖皮沙發
和Coco Chanel小時候住的修道院(Aubazine School)的污色玻璃窗

2. 啡色內襯(lining)
啡色的內襯係同Aubazine School的uniform一樣顏色的
Coco Chanel將啡色內襯置於全黑的2.55 bag中

3. 小暗格
在袋的front flap內面
有一個附有拉鍊的小暗格
聽聞是Coco Chanel用來藏著收到的情信

4. 小後袋
袋的背面有一個小袋
Coco Chanel用它來放零錢的

 5. 前扣
1955 年推出的2.55和Reissues 2.55所用的前扣叫 “Mademoiselle Lock” 是Miss的意思
因為Coco Chanel was never married
大家可能會覺得奇怪,為何有些是用CC logo lock的呢?
其實用CC logo lock的是Karl Lagerfeld接掌Chanel後
將original 2.55稍作改動過的Chanel Classic Flap

6. 手袋鏈
Chanel 2.55用的手袋鏈
跟Coco Chanel住的修道院內的caretakers用來將鎖匙繫在腰間的鏈是一樣的
而Reissues 2.55和Classic Flap的手袋鏈亦是不同的
Reissues 2.55是用金屬鏈
而Classic Flap是用加有皮革穿插的金屬鏈

轉自: HOT SQUARE BRAND

大家睇完有冇發覺
原來買一個包包都好像買一個故事,一段歷史
是否頓時覺得物有所值?

今次XX嘅任務就係要幫我找一個合適嘅2.55
顏色方面實在是可遇不可求
所以我的基本要求只是medium size & 深色

我一早已和XX說好
千萬不要去Lafayette
那裡一定有很多國內同胞
話唔定款色也被掃得七七八八八

所以我已吩咐他到Champs-Élysées購買
當然最後我這個決定是全對的

店鋪內有3個2.55 in medium size
棗紅,古銅in leather
silver blue in patent

二話不說我就揀了這個古銅
因為我一早就很想找一個matallic的

good job 


 這個泡泡料的是bonus
XX見到話抵就買埋佢


 Chanel嘅耳環一直很搶手
好多款式sold out後就冇

今次我冇同行,唯有靠XX眼光




3對都唔錯
買得好
抵讚

愛美的確係人嘅天性
我係天秤座
完美主義追求者
每件事都希望會漂亮一點,完美一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想收到留言通知,請按"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