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蠶肽膠原細胞再生療程 @瑪姬專業療膚中心

 隨着年齡增加
女仕們對皮膚的護理及保養
的確不能夠單單靠護膚品
間中都需要依靠一些美容儀器
作深層清潔,保濕,滋潤,美白,收緊等功效


還有近年流行的醫學美容
e.g.激光彩光去斑,去紋等
我同樣贊成可作輔助


如果問我對自己的皮膚有甚麼不滿
我覺得有黑眼圈,眼紋,偏乾,下巴兩頰較鬆馳
T字位油脂分必較多,鼻上有黑頭,毛孔大
OMG
so many problems
如果可以改善所有問題
就very good


今次到瑪姬
therapist就為我安排了
蠶肽膠原細胞再生療程

眼部射頻
蠶肽膠原細胞再生療程
蠶肽膠原細胞再生 , 為皮膚注入水份, 鎖住水份, 改善皮膚敏感, 泛紅的情況

 什麼是蠶肽?
每一隻成熟的蠶寶寶都有一對由900多個腺細胞組成的絹絲線
由絹絲線分泌的絹絲蛋白初成液體
由吐絲管吐出後才變成固體

一個蠶繭是由一根800~1500公尺長的絹絲纖維構成
長的甚至可達
3000公尺
絹絲纖維由內外組織--絲心蛋白【約75%】和 絲膠蛋白【約25%】構成
絲心蛋白組成絲心時
還留有
35%絲容積之空隙
外層之絲膠由塊狀絲膠蛋白堆積而成
可吸收和反射光線
使蠶絲呈現象牙般柔和光澤
而被稱『珍珠之光』和『纖維女王』


therapist先為我塗上蠶肽
之後利用儀器導入
做完感覺好飽滿


 之後再做眼射頻
Mono RF是利用RF(射頻)不斷變換電極的高頻電流
在通過人體組織時
影響組織中帶極電子產生”兩極化電子移動”的生物反應
而造成電子間發生碰撞、旋轉和扭曲
產生”生物熱能”
從而帶動皮膚深層升溫
激發膠原纖維收縮
並促使膠原蛋白不斷新生
以達到持久的去皺、收緊及嫩膚的技術


做完眼部四周都好緊緻
黑眼圈明顯淡左

記着一點
無論在外面做了甚麼treatment
回到家
都一定要勤做mask,磨砂
還有要用洗面機,導出/入機及瘦面機等

做女人的確唔容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想收到留言通知,請按"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