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大根

 契媽最知我心意
佢明白11R愛集郵愛集色
對一切小可愛物體從不手軟

所以當煲"的的"(plastic pins)日本出左Antique Rose
就快快手送我一set
lum lum lum
加埋上次好友送我的4 set
又集齊了


 Antique Rose lee個顏色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17 oval BB + 的的 = cute爆


 大家不用羨慕或妒忌我
 因為本月底香港亦會發售plastic pins
連日本剛推出的心型款都會有
圓型及心型各有2款顏色


 從契媽手中除了接過"的的"外
當然還有lee張大根VIP card

真誇張
大根都做埋VIP


 大根
我來也


12月再見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想收到留言通知,請按"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