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Fordays北海道及東京之旅2018


眨吓眼又4個月沒有update
期間去了兩次日本
12月是哈密瓜之旅
有時間會再分享一下收穫

上個月參加了Fordays獎勵旅遊
一直以來
我都非常感恩
因為本身很喜歡日本這個國家
Fordays的產品有幾好就不用再多介紹
很慶幸加入了這間日本公司
令我有很多機會到日本出席不同的活動

今次的獎勵旅遊
所有會員們只要達到目標都可以參加
六日五夜的所有行程、機票食宿都是全部免費的
連自由活動時間
還會給我們零用錢(午餐或晚餐費用)
我真的沒有見過有一間那麼好的公司

第一天行程
先到達北海道札幌
由於機場大擠塞
所以抵達市中心的時候已經很晚
原本參觀salon的行程都要更改

我們先出席公司為我們安排的晚宴
北海道兩位三星總裁也有出席


晚宴安排在一所米之蓮和食餐廳
環境非常漂亮
食物也非常精緻及美味


每人一支美容液補一補先
heehee

:

晚餐後就回酒店休息
第二日早上
先到場外市場品嚐新鮮的海產
三文魚子海膽實在令人回味無窮


之後便到小樽遊覧
 

午餐是蟹宴


傍晚回到札幌便是自由活動
shopping及食湯咖哩當然不能錯過


還補番參觀Fordays札幌salon


第三日的行程
原本安排到旭川動物園
由於天氣太凍
大家又唔係好想睇動物
hahahaha
 
終於在社長的批準下改去三井outlet
人人都買得不亦樂乎
wakakakakaka

下午2時便出發到星野Tomamu滑雪場resort
當地溫度是零下13C
晚上去了Ice Valley
凍到一個點
@@
 
晚餐食buffet
從來未試過食buffet每樣食物都咁好味


由於只停留2晚
所以第2日要爭取時間
go go go

早餐buffet同樣美味


我和妹妹先去了玩香蕉船
水上的玩得多
雪上的還是第一次
可能時間尚早
還未有太多人
在一片大雪地上風馳電掣
感覺超爽


之後我去了跟教練學滑雪
幸好一早online booking
因為真的好多人

今次是我第一次滑雪
為了唔好失禮人
我之前在香港indoor學左幾堂
好彩學左少少
所以基本著鞋, 上斜落斜行都叫做ok

120mins課堂
頭30mins練習一些基本動作
之後便坐吊車上山滑下來
原來真係好好玩及刺激
撻左2次生魚
教練話我第一次成績都算ok
wakakakaka


滑完成身散哂
回房間做了steam及浸浴
無錯
公司為我們安排的是一千呎的大套房
很開心呢

晚餐自由安排
我們自己book了吃懷石料理
yummy


晚上從電視新聞悉知東京突然下大雨
我們明早還出發回東京

我唯有整晚不斷發功
祈求明早一切順利

結果
陽光普照
yeah


在北海道機場
又是瘋婦出動的時間
wakakakaka
由於還要去東京
所以已經已經好忍手


晚上公司在明冶記念館安排晚宴招待我們
我還突然被邀請上台致詞
@@"



還錄影訪問
heehee


最後一天參觀東京salon
大shopping啊
買了很多香港没有的產品


Fordays還有chocolate & cafe


當初加入Fordays
是因為核酸對身體好
幫了我,幫了家人,幫了14R貓貓

從没有想過會有今天
Fordays給我的除了健康
還給我精彩的人生,寶貴的經驗

最開心及滿足的
是真真正正幫肋到別人

2 則留言:

如想收到留言通知,請按"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