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heart

 11R除了喜歡扮靚貪靚之外
相信第二位就是喜歡食

好幸運
上天安排了一個
同樣喜歡食嘅XX在我身邊
才令我倆生活多姿多采

我們算不上食家
不過慶幸各地的名菜
都曾經有機會品嘗過
眼界的確會令人大開
視野也廣濶了不少
一間好嘅餐廳
除了食材,菜式,創意,服務之外
我認為餐前的麵包都好重要
只要一嘗其麵包
就知道餐廳有沒有heart

真的
沒錯
相信我

如果連最基本的麵包也做得難食
那麼那間餐廳的食物
也應該不會有多好

云云的麵包中
我每次都會揀小baguette, 芝士棒, 橄欖包及蕃茄包
我覺得lee幾款包包
配食物一起進食
是很合襯
好好味的

家中有左包包機
晚餐如果煮西式
就多了一個選擇
不再一定要配飯或意粉
實在太好了

第一次試做蕃茄芝士包
簡直好評如潮

upload Facebook後
第二天已經有2位姊妹開壇作法


 高筋粉 250g
糖 10g
鹽 4g
牛油 15g
水 190ml
yeast 3g
sun-dried tomato 50g
mozzarella 30g

麵包mode (4小時)


 先將sun-dried tomato浸軟


 切細粒


與其他材料(除mozzarella)一同放入bread pan


 我用新鮮mozzarella (切细)
用乾的同樣可以


 進入烤焗程序頭5mins
將mozzarella放麵糰表面


 出爐啦
香到爆炸

除了芝士香
蕃茄味也非常濃郁


 當日晚餐
Pan Fried Butterfly French Chicken


賽後評分
XX除了激讚春雞起骨刀工一流
還說麵包好有HEART

多謝賞面
下次再光臨

又要再讚下P仔機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想收到留言通知,請按"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