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Fordays新潟之旅

去年9月
經朋友介紹認識了Fordays核酸
服用了一瓶後
感覺非常amazing
之後便馬上入會 
因為優惠多
heehee

之後也很想分享給身邊的家人及朋友
他們試過後也同樣讚口不絕
現在連我的12R貓貓也齊齊飲
看到很多會員的分享
我也非常感動

上個月
很榮幸可以到日本新潟
出席Fordays的春之會(年會)
心情非常興奮



我們一行15人
先到達東京再轉乘新幹線去新潟
Fordays在日本已經有20年
第一瓶核酸在1999年誕生
而日本的第一位會員001是住在新潟
所以今年春之會就選址在這裡舉辦

到埗新潟已經很晚
吃了一頓美味的壽司後
便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一早就出席春之會
今年大約有2000多會員參加
而海外會員就有我們香港及台灣


會場內非常熱鬧
有新產品介紹
有核酸試飲
還有核酸米
新潟盛產米,還加入了核酸種植
怎能不買來試試
heehee

開幕典禮
 

Fordays各款產品
 

場內還有即場示範
由三文魚魚白抽取DNA
 

晚上出席晚宴
公司送了很多禮物给我們
還包括很多新產品
非常開心呢
 

春之會完結後
我們開始去玩了
hahaaaa

先去了摘士多啤梨
 

魚市場食lunch 


去參觀001的salon
(會員自己開設的) 


午後突然下大雪
好開心呀
wakakakaka
 

晚上到了越後湯澤
入住了溫泉酒店
第二朝便上雪山遊覧
 

時間過得真快
第四天會回東京了
去了參觀公司

其實我早在一月份去東京旅行的時侯
已經被邀請參觀過公司及會見日本社長

還有Beauty salon及Kitchen studio 
希望香港遲些也開設


上次還參觀了攝影棚
 

在東京怱怱逗留的一晚
馬上去銀座吃碗米豬蓮雞湯麵
當然仲有便利店的雪糕
 

Hello Kitty也不能錯過
 

在完全没有自由時間的情況下
都總算買到少少
wakakakaka
 

我很感恩認識了Fordays
因為公司的產品真的很好
幫助了很多人及動物

感謝帶我認識Fordays的朋友KanKan
感謝身邊一班對我百分百信任及支持的家人及朋友們

能夠帶著愛去將生命最好的東西分享給别人
對别人是一個祝福
對自己是一個福份

2 則留言:

如想收到留言通知,請按"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