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回家

 不知不覺
Remy已經離開了我們1星期

我的心情也平伏了很多
只是間中想起會哭一會兒
我知道的確需要時間

前2日
進行火化
卒之可以回家了
Remy以後就永遠伴着我們R Family
 早一日
特意去找尋一所屋仔
用作放置骨灰盅

给我找到這個很漂亮的籠
希望Remy會喜歡

我還放了幾個他最愛的波波


還有這束很漂亮的玫瑰


善终公司服務安排很好
火化前半小時
讓我們陪伴Remy

我不斷撫摸他的身體
手握着他的手手
向他說出道别的說話
將花瓣一片一片的放在他身上

再見了Remy
一路好走

他日我們在彩虹橋再見

2 則留言:

  1. 請問可介紹寵物善終服務嗎?謝謝. cissie

    回覆刪除

如想收到留言通知,請按"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