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冰藍

 人生就係咁
無論經歷的是喜是悲
都總要繼續往前走

生命中有起有伏
才叫做生命

Remy的離開
的確令我很傷心難過

不過我知道R family還有其他貓貓需要我
我會好好繼續生活下去
好好珍惜現在
等了個多月
我的生日禮物卒之到了

 就是這個令我很心儀的
Ice Blue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vintage



 我還選擇了白色頂及倒後鏡
與車身的淺藍色真的很合襯

由於cooper系列的坐椅是布質地
所以我打算遲些會更换為皮坐椅


MINI吸引我之處
就是很卡通很玩具feel很cute呢


 配上Laduree的鎖匙扣
真係一絕


雖然22歲已經有車牌
不過大大話話都好多年冇正式揸車

所以早前已經急急揾師傅補了幾個鐘
今日收左車
XX陪我又兜左幾個圈

MINI真係好輕好易揸
又唔駛點用力
好正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想收到留言通知,請按"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