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The Law of Attraction

自從讀了"秘密"&"魔法""
又上堂學習了"吸引力法則"的運用
再加上好好使用精油
我發現自己真的好像一塊磁石
不斷將自己想要的渴望的
一一吸過來

日常生活
瑣碎細微事不在話下
連一些難以置信的事
也相繼發生


 哈密瓜粉絲的我
近日足不出戶
沒出街沒逛shop沒旅行
但竟然大有收獲
實在太amazing
 wakakakakaka

先來朋友仔送我的petit H
超開心

 

XX出trip買比我的duo Carmen


最令令令令令人難以置信的
Lindy 26 Turquoise 7B
 
話說我抽到2部iphone 6
又上台出多左1部

朋友仔竟然叫我讓一部比佢
佢讓個剛剛買回來的Lindy 26比我
hahahahaha
 

一直渴想很久的size 26
 

12R是一個藍控
Hermes所有的藍色我也喜歡


本身已經有3個不同的藍色包包
但唯獨欠一個sharp的


今次一次過滿足了2個願望
yeah
 

實在怎能夠不相信"吸引力法則"
wakakakakaka

3 則留言:

  1. 我都有看和研究這些...但沒有用精油~ 用心和思想的念力去吸好野!!
    我都想吸H回家XDD

    回覆刪除

如想收到留言通知,請按"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