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Comparison is the Thief of Joy



沒有問
因為那是你的自由
與我無關
沒有必要交代
但請不要"主動"來騙我們
因為這樣會很傷感情

寫blog為左咩呢?

分享
食了一頓美食
去了一處好地方
煮了一味好菜
的確是真心想和别人分享的

記錄
做過咩事
睇過咩戲
敗過咩野
尤其我的LC
的確是好方便翻閱
因為有時連自己也會忘記

回憶
每個喜慶節日/生日/週年紀念
每次旅行遊記
每個開心/唔開心時刻
就好似回憶錄記下所有片段

曬命
引用JanJan說話
其實
我還真的蠻喜歡看人家"曬命"
有得”曬”,幹嗎不”曬”?
跟愛人一起去了個什麼地方
他送了什麼訂情禮物給你
再來一張日落背景的浪漫輕吻照片
要不是買了個名牌包包或者是跑車
我也 喜歡看,還很感謝你跟我們一起分享呢
好的東西嗎,就是值得我們去一起分享!
不怕”曬命”,只怕無得“曬“
當然,你可以選擇低調
但同時請尊重那些喜歡高調的人
高調,只是一種生活方式
沒有錯
寧可看到你們幸福滿瀉
也不願看到你們日唉夜唉
 絕對認同

每個人都有自由去寫
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去睇

可惜

某天
某人
不知為何
竟然出post"作故仔"
意思是指
不斷吹噓自己/誇大
甚至乎無中生有

明明冇
作到有
明明假
講到真

究竟為咩要咁做
妄想症
過份自卑
過度自大
還是真的有病
亦或另有其他苦衷

如果你並不認識這個人 
 當然是
事不關己
 己不勞心
網上世界
認真便輸了

如果果個係你朋友
咁應該去幫佢
還是遠離佢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想收到留言通知,請按"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