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Pierre Hermé

 和Ladurée一樣
同樣以macaroon起家
在Paris同樣齊名
别號"The Picasso of Pastries"的Pierre Hermé
繼Ladurée後
同樣來香港開設分店
地點位於IFC
說實話
每次到巴黎or日本
由於太愛Ladurée
要留quota
所以從未試過Pierre Hermé

而家來了香港
咁我可以慢慢試

Pierre Hermé不同Ladurée
不可以散買

12粒裝 / $330
有三款包裝盒


 第一次XX放工去了排隊
買了貓貓給我


隔左幾日
我又想食
買左lee款

不過我還是覺得Ladurée d盒仔靚d

 款色方面有很多選擇
而且還很特别

例如我較喜歡的有
橄欖雲呢拿
抹茶黑芝麻
玫瑰紅果子乳酪
Iapar紅伽啡
煙燻鹽朱古力

至於玫瑰味
還是Ladurée勝一籌


 可惜那兩片杏仁餅
感覺做得不太好
很軟身不夠脆
沒有Ladurée那種入口
有一粒粒小杏仁的口感

幸好filling款色多
配搭新鮮
玩味十足

兩者各有特色


店內除了macaroon
還有朱古力,蛋糕&茶葉等

很想下次試下蛋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想收到留言通知,請按"通知我"